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互写开头第一句游戏#
#我可能写成情书了#
#黄夫人写给烦烦的情书#

1.
我爱你。爱得发疯。
2.
我是个感情淡漠的人,可我却爱上了如骄阳般耀眼的你。
我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可我却有千万句情话想向你吐露。
我是个谨小慎微的人,可我却为你不顾他人的眼光行事。
3.
我爱你金色柔顺的头发,爱你湛蓝天空般的眼眸,爱你滔滔不绝时若隐若现的小虎牙,爱你打游戏时灵活的手指……但我更爱你有趣的灵魂。
4.
你抢怪起家,被魏琛发掘,加入蓝雨,与队长喻文州配合默契。剑与诅咒无往不利,夺得第六赛季总冠军。你是MVP。
我坐在看台上,激动之情不亚于你。
你顽强,锐利,积极上进,富有耐心。话痨的表象下是一颗机会主义者的细腻的心。
虽然联盟被你逼得改规则,可我就爱听你逼逼叨。
你是联盟黄金一代,是剑圣,是妖刀,是话痨,是我爱的人。
5.
黄少天,你知道了吗,我爱你。
6.
“知道了知道了。没想到你还这么肉麻写情书,我好像都没给你写过诶,不过你生日也快了,到时候我也给你回一封好啦。在你心里我就这么好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你在我心里也是最好的,mua。我也爱你。”

嘿呀烦烦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