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我与黄少天的十年

我与黄少天的十年
#黄我#
玉姬&阿赦
1.
喻家人笑起来好看是基因优良。本以为见惯了大哥笑眯眯的样子,我对别人的笑容都免疫了。直到我被某黄姓男子灿烂的笑容闪瞎了眼。
2.
即使自家大哥是职业游戏玩家,我还是对《荣耀》这种大型网络游戏不感冒。女性向的收集类游戏才适合我这种手残。
但即便如此,大哥还是送了我一张账号卡。好奇之下我登录了游戏。
角色已经建立好,非常美型符合我审美的——女性拳法家。有没有搞错,我玩游戏都选远程的好嘛?近身战多令人方啊,暗搓搓地放冷枪才爽。
我还在吐槽角色时,一个名叫夜雨声烦的人弹我竞技场。我心说我一菜鸟,你满级角色跟我PK?谁傻?再点开角色面板一瞧,好家伙,我也是满级,这夜雨声烦还是我好友。
看来这是大哥认识的人。
我答应了切磋,然后意料之中地跪了。
对方一直在叽叽喳喳,什么“诶呀身为喻文州的妹妹你这个样子是不行的”“我来教你打荣耀吧虽然我是剑客可是拳法家我也熟啊”“妹子妹子你到底叫什么啊”……
我果断摘了耳机退游戏。
3.
自从告诉黄少天我叫喻文清后,黄少天就爱隔三差五找我聊天。从连击怎么打到今天蓝雨食堂居然做了秋葵。
我觉得我的名字可能戳中了黄少天什么奇怪的点。但是联想到大哥给我账号卡时比平时上扬一度的嘴角,我知道这件事肯定没有那么简单。
搜索了一下荣耀职业圈,我发现了一个名叫韩文清的人。翻了翻网络上的资料,看来这个人对于大哥他们相当于一个跟叶秋差不多的大boss。
打败我就跟打败韩文清似的嘛,我懂。用心良苦的队长为队员减压嘛,我懂。
呵呵。
4.
“当我女朋友吧。”黄少天递给我一个小盒子。我家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我有点懵逼,等等,等我缓缓。
“本剑圣追你这么久你居然没有感觉吗?谁逢年过节给你送礼物,谁记得你生日给你送零食,谁记得你生理期在你痛经的时候给你冲红糖水?靓女,我是喜欢你才会对你好的懂不啦?”
“照你这么说我哥好爱我啊。”
看到黄少天表情一僵,我笑嘻嘻地接过小盒子,“我也喜欢你。”
5.
“阿天,我想改名字,但是被我哥驳回了。”
“改名字干嘛?喻文清,阿清,多可爱。放心啦没人会因为你的名字怼韩文清的当然老叶那个没下限的除外。不过你想改成什么?”
“喻昊,上面一个日下面一个天的那个昊。”
“改成喻昊干嘛?你不当队长和老韩的女儿改当队长和唐昊的女儿了吗?队长当然不乐意啦,唐昊那小子有什么好的还不如老韩。”
“阿天,我叫喻日天。”
完了完了我的小女朋友这么可爱我要把持不住了怎么办。黄少天心想。
6
我跟阿天订婚一年以后才去度了他一年前答应我的蜜月,因为他实在是太忙了。为了表达我的愤怒,我一连点了一个月的麦当劳。
后果就是,我整整胖了八斤。
在被叶修嘲笑塞不进新买的衣服以后,我气成一只河豚。
“我们阿清怎么会胖呐,只是摸起来软绵绵的舒服。不要听叶不修的话,我要找他PKPKPK见面杀竞技杀能杀的都杀杀到他跟你道歉为止”
阿天从正面抱住我,我刚好能碰到他的胸口。他低头在我的额头轻轻一吻,“最喜欢我们阿清了。”
真是傻瓜,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7
荣耀的卡我已经很少玩了,一方面是因为工作,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太菜。我家十岁的小侄女一脸嫌弃的看着我,说我真是对不起黄少女友这个称呼。
那又怎么样,我才是正牌女友啊,各位女友粉们。
阿天枕着我的腿,问我阿清为什么不玩荣耀?
因为我菜啊,一遍一遍被你打很伤自尊的。
“那你就陪我打嘛,打败文清会让我很有成就感的。”
呵呵,我打荣耀的作用就是这?
8
我曾经仔细想过阿天退役的事情,比想我哥不当教练以后干什么还要久。一个职业选手辉煌的时光非常短暂,可是人生不止这么几年,若是阿天退役以后该怎么办呐?
当老师?可能阿天文凭不够,pass。
坐办公室?阿天会无聊,pass。
四处跑推销?阿天那么白嫩嫩的一个人怎么能在太阳底下到处跑,pass。
当荣耀职业教练?阿天话太多队员会懒得听,pass。
嗯,看来还是我好好赚钱养阿天比较合适。
阿天凑过来,看着我写在纸上的计划,“诶呀阿清不用养我哦,我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肯定可以养得起你拉,阿清每天负责美美的就可以啦。”
哼,真是的,为什么不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包养你嘛!
毕竟你这么好,当然值得世上最好的,对不对?
9
我怀孕那年阿天终于将废话流带到了早教里。
“宝宝你饿不饿啊渴不渴啊在里面舒服不舒服啊?”
“宝宝你长得像妈妈还是像爸爸啊要是男孩还是要像爸爸,像妈妈也不错啦”
“宝宝你喜欢玩荣耀不等你出来了爸爸教你玩荣耀啊爸爸可是最厉害的剑客不过你要玩其他的爸爸也可以教你的爸爸的粉丝可多了。”
真是够了,他懂得荣耀是什么鬼吗?还有啊,你这么话唠虽然很可爱笑起来的虎牙也迷人就算是不好意思的摸着耳前的小碎发的样子也让人心跳加速世界上绝对没有比你更英俊潇洒的人了。。。等一下,我刚刚说到哪了,哦对,你不要对着我的肚子说话了,万一宝宝是个话唠怎么办啊!
10
黄小天生出来以后非常的乖,我就说我儿子像我。
他从来不问自己是怎么生出来的,这让我准备了很多的回答没有用武之地。
“宝宝,你就不想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
黄小天摇了摇头。
我不气馁,“那你有什么想问的?”
他想了想,问我“妈,你是怎么跟爸爸在一起的?”
这种问题有什么好玩的,“你爸爸是我买秋葵送的。”
阿天一下子跳了起来,“媳妇,你怎么这么说我!”
怎么会呐,我上辈子一定也不爱吃秋葵,所以它把不爱吃秋葵的你送到我身边啊。
那个秋葵的名字一定叫天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