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西湖组】有一个比自己大很多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谢邀。
哥被邀来答这个问题真是一点都不意外,毕竟家里那位都一枝花了,哥还是丰神俊朗的小年轻。这里就称我男朋友为吴叔叔。

吴叔叔这个人年纪大了点,但是长得年轻,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就比我大那么一二三四岁,不过他那沧桑老成的气质还是暴露了他。哥看人多准啊,一点都没以貌取人。不过吴叔叔是真的长得帅。
咳,下面说正题。
我俩都是老烟枪,没了烟不能活。但是吸烟有害健康,怎么办,戒烟呗。
话又说回来了,我俩离了烟不能活,那就得找代替品。
一开始我俩用的戒烟糖,薄荷味硬糖还挺好吃的。但是两天后吴叔叔就不干了,我问怎么了,他说怕得高血脂高血压。
我就笑了。我天天坐电脑前面都不怕三高,吴叔叔上山下海喝白酒都要放两根龙井,在这给哥嫌不健康?
哥多善解人意啊,不乐意吃糖那就换戒烟贴。上网一查这都各种专利认证医生推荐,吴叔叔总没话说了吧。
刚开始吴叔叔确实老老实实白天贴晚上撕,一个星期都没抽一根烟,眼看戒烟有望。结果有一天晚上这人醉醺醺让朋友给送回来,哥也顾不得工作,赶紧给人榨苹果汁醒酒。
吴叔叔看着瘦,其实身上都是腱子肉,贼沉,哥是个死宅,搬不动他,就打算让吴叔叔在沙发上凑合一晚上。不过毕竟是男朋友,不能就把人扔这不管了。贤惠的哥就帮吴叔叔脱了满是酒味的衣服。
吴叔叔觉轻,身上戒烟贴不能过夜,可我把他上身扒光了都没见戒烟贴的影。难道吴叔叔这么不守信用,其实这几天都是偷偷在外面抽烟?扒到裤子的时候我知道自己错怪吴叔叔了,他把戒烟贴贴大腿上了。啧啧,真是闷骚。
我刚想把戒烟贴撕下来,就被吴叔叔抓住了手。再一抬头,这人眼神清明,根本没醉。吴叔叔练过,被他抓着我是挣不开的,俩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半天,吴叔叔抓着我的手开始往上挪。
等等,所以吴叔叔是早打的这主意?社会人,会玩。
事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这一个星期的努力白费了,但是好歹还坚持过一个星期呢。哥觉得戒烟贴可行,想继续,然后吴叔叔就承包了明天早上给我贴戒烟贴这个活。戒烟贴就那么一小片,胳膊肋骨哪都能贴,自己贴过一个星期也早习惯了,但是吴叔叔给我贴的时候总是有点不一样的感觉。怎么说,就是特别撩人。
一开始我以为跟痒痒肉自己挠不痒,别人一碰就痒是一个道理,直到老魏叫我帮他贴膏药。我照着吴叔叔给我贴戒烟贴的手法给老魏贴上膏药,老魏一个激灵,骂了句卧槽。我说咋的。老魏问我摸他干啥。
哥多无辜!老魏那糙汉子谁乐意摸他,哥有吴叔叔摸就够了好吗!
我说吴叔叔就这么给我贴戒烟贴的。老魏又骂别把我们这些狗男男的调情手段用他身上。所以吴叔叔是在跟我调情?然后眼睁睁看着我去书房工作把他拒之门外?突然有点罪恶感怎么办。
然后我跟吴叔叔说了这事,让他别老撩我。吴叔叔邪魅一笑,说行,那他不戒烟了。得,老狐狸在这等着呢。
哥年轻气盛不经撩,一被喜欢的人撩就想干点什么。我是没什么的,但是我怕伤了吴叔叔的老腰。
戒烟贴宣告失败。

后来我跟吴叔叔吞云吐雾地谈论起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五次戒烟失败,我得出结论,都是吴叔叔心机深沉故意搞破坏。吴叔叔不乐意,说我戒烟就自己戒,别老拉他。
话怎么能怎么说,五次里有两次是他被逼戒烟呢,他不还是拉着我一块。
我当初看上他就是觉得他成熟稳重有魅力,怎么在一起后越来越幼稚?
不过这人只跟我面前幼稚。

评论(2)

热度(5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