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朱白/宇龙】兔与龙

▲沙雕小段子


1.


“快,叫大哥。”白宇兔抱着胸拍着脚。

“为什么?”朱一龙龙不解地眨巴大眼睛。

“鼠牛虎兔龙蛇马羊,十二生肖里我排你前面。”

“可是我三百岁了,你才二百八十岁。”

“我成年了,你没有。”白宇兔理直气壮。

朱一龙龙想了想,虽然觉得不太对,但是想不出该怎么反驳,还是不情不愿地喊了声“宇哥”。


2.


白宇兔,顾名思义,一只名叫白宇的兔子精🐰。

朱一龙龙,顾名思义,一只名叫朱一的龙龙🐲,挺嗲的,是吧?所以他其实叫朱一龙,是朵龙。


怪可爱的。


为什么龙的冠词要用朵?因为我纠结了半天用“头”还是“条”,然后听取意见选择了“朵”。

沙雕的不是我,是我朋友。


3.


“诶,龙哥,你说你本来就是龙了,为什么名字里还要有龙?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龙吗?”

“这是我爸妈取的名字。”

“那你爸妈咋想的?”

“望子成龙吧……”

“可你就是龙啊!”

“……”


这天没法聊了。


4.


最近网上一款兔子甜点很火,Q弹的屁股引来无数人尖叫。朱一龙龙觉得白宇兔这么喜欢吃甜点,应该也会喜欢这个,就下厨做了一盘兔兔布丁。

白宇兔回来的时候就见朱一龙龙百无聊赖地用勺子拍兔兔布丁的屁股,一只兔兔的屁股颤完了,继续拍下一个。白宇兔惊恐地捂住自己的屁股,大喊:“我天,龙哥,没想到你有这种癖好!”


朱一龙龙:“???”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