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西湖组8.17/15:00】震惊!钢铁直男古董社社长竟捧了一束玫瑰花!

*没有 @醉纸-痴迷挖坑不填ing 这篇文大概是要流产的……日常感谢玉姬宝宝

*大学设定,大二吴邪大一叶修



1#楼主

因过于直男而单身的高冷男神竟然手捧玫瑰花在校园漫步!究竟是铁树即将开花,还是太阳即将东落?

照片.jpg

 

2#

卧槽是哪个girl这么幸运?

 

3#

UC震惊部需要楼主这样的人才

 

4#透骨生香

吴邪刚一脸恍惚地抱着花回宿舍,帖子就出来了……

 

5#

所以!是男神收到花!?哪个妹子这么想不开???

 

6#三滴水

说来前几天班群里有人问学校附近哪家花店比较好,不过是个男生

 

7#

……也不能排除送花的是个男生

 

8#

那么……男神一脸恍惚是因为……送花的是个男生?

 

9#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完全不想反驳233

(钢铁直男最后要是落到别的野男人手里,多少妹子要哭瞎

 

10#透骨生香

前方记者速报,吴邪现在正在面对玫瑰花发呆,处于无法沟通状态

作为舍友我们完全不知道谁在追他,同志们加把劲,继续扒,我们也很想知道

 

11#

完了,男神傻了

 

12#

可能被男生告白,冲击力过大hhhh

 

13#

我当时还以为是一个人在给另一个要告白的人加油(狗头)

照片.jpg

 

14#三滴水

不瞒你们说,这就是问花店的那个男生

 

15#

有点像我们和尚社的大神,如果他梳妆打扮一下的话

 

16#

楼上你知道不可能的,大神眼里只有游戏

 

17#三滴水

好巧,他就是电竞社的

 

18#

和尚社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AA

电竞社是被爱情之神诅咒的社团。有对象的进社后一周内必分,没对象的在社期间绝对找不到对象,退社后分分钟脱单。虽然社内有女社员,但是从来没有内部消化过,男男也没有过,因此得名和尚社(男女比例嘛……

 

20#

和尚社脱单无望的,吴男神钢铁直男的名号也不是白叫的,诸位姐妹放心

 

21#

楼上这么说是不是不太好?万一人家真心相爱……

 

22#

楼上这么说好像也不太好?要是俩直男不就误会大了?

 

23#

等一个石锤

 

24#透骨生香

吴邪动了!他开始翻衣柜了!

 

25#如我西沉

好巧,叶修也在翻衣柜……

 

26#

叶修?

 

27#

疑似送花的那个男生的名字

 

28#

说起来到晚饭点了(斜眼笑)

 

29#透骨生香

吴邪刚找我借发泥,我问他要干什么,他支支吾吾没回答我

 

30#如我西沉

雾草叶修戴了手链!他向来嫌首饰累赘,因为影响发挥,连手表都不戴的!

 

31#

……这算不算石锤了?

 

32#

别急,等等,万一就是追女孩的时候好兄弟助阵呢

 

33#透骨生香

吴邪出门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八卦社社员,我准备好去跟踪了

 

34#如我西沉

叶修也出门了。等等你们还有八卦社?加我一个我就去跟踪!

 

35#

加加加,今年的优秀社员就你俩了!

 

36#

赶上直播

 

37#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

楼上淡定,安静吃瓜

 

39#透骨生香

吴邪跟叶修进烤肉店了,就他俩,没别人。

我跟西沉兄汇合了,不敢离太近,就在他们对面的火锅店。

 

40#XD

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坐我后面那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

楼上什么运气?最近转发ycy了?(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42#XD

他们点完餐了!!!!吴邪报了几个菜名,叶修都没意见,一看就是经常来吃!

 

43#

前排出售瓜果饮料

 

44#

搬来小板凳乖乖坐好

 

45#

然后呢?他们在说什么?

 

46#XD

……什么都没说……可能是在各自安静地玩手机吧

 

47#

 

48#

诡异

 

49#

看不懂

 

50#XD

上菜了,两个人在兹拉兹啦地烤肉……求求你们说句话,我都觉得尴尬

 

51#

说起来我跟我男朋友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也是特别害羞,一顿饭下来两个人都没说几句话

 

52#

楼上好像道出了什么真相

 

53#

所以下午真是表白?

 

54#

晚上就出来约饭?这是在一起了?

 

55#XD

他们说话了!!!

叶修:“烤肉手艺见长啊。”

吴邪:“还不是伺候你这大爷伺候出来的。手链带上了?”

叶修:“定情信物,当然要戴了。”

我刚吃完烤肉又要喂我吃狗粮呜呜呜

 

56#

定情信物???????????

 

57#

伺候??????

 

58#

到底谁追的谁???????

 

59#

说起来今天是……十一月十一号:)

 

60#

不用楼上提醒,我们这些单身贵族都忙着清购物车,哪有时间谈恋爱(冷漠

 

61#手速破亿

所以……和尚社的魔咒破了?那我是不是不退社也有希望找到女朋友?

 

62#XD

诸位对不住了,我男朋友吃完了,我们要走了XD

 

63#

我的手中为什么出现了火把和汽油

 

64#君莫笑

欸你们这些人怎么这么八卦?

@如我西沉,敢跟踪哥?还想不想上分了?

 

65#如我西沉

对不起我错了我什么都没看到大神别忘了晚上带我开黑

 

66#

雾草正主出现了

 

67#

正主给个石锤呗?

 

68#君莫笑

石锤就石锤,你们吴男神以后是哥的人了,都记着点啊

 

 


评论(3)

热度(2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