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小丑x韩沉】Psycho Love(下)

▲变态杀人狂小丑x人渣直男警官韩沉

▲狗血套路ooc

衣着光鲜的一家三口坐在招待贵宾的包厢欣赏着小丑马戏团的表演。舞台上毛被染成彩色的小狗站起来抬爪作揖,包厢里洋娃娃般可爱的小女孩睁大了眼睛,笑得一派天真。

“喜欢吗?”男人弯下腰问小女孩。

“喜欢!”

男人发了条短信,保镖拎着宠物箱进来,箱里是一只白色的小奶狗。小女孩抱起小狗,开心地转了个圈。

然而这温馨快乐的场景下一刻就随着小狗被扔到地上而破碎。

“你就不能像个男人一样吗?你就这么乐意当一个娘娘腔吗?”

“不……不……”穿着华丽小裙子的男孩惊恐地后退两步,想起了自己曾经被迫做的事。

“那就向我证明,你是个男子汉。乖孩子,你会让爸爸开心的,不是吗?”

双手卡紧小狗的脖子,小男孩眼含泪花。为什么,为什么?明明妈妈让他穿裙子的时候爸爸也很开心,明明老师说伤害小动物是错的,明明爸爸对他很好……为什么这种时候妈妈总是像一个华美的木偶一样无动于衷?为什么有时他什么都没做错爸爸却会把他打得遍体鳞伤?为什么随着他杀死一个又一个弱小的生灵,他的心渐渐感觉不到痛了?

 

从梦中惊醒,怀里的人还睡得毫无所觉。小丑轻手轻脚地起身,给韩沉掖好被子,去外面的卫生间洗漱。

自那日剖明心意后,韩沉似乎没有那么抗拒小丑了,但他还需要时间适应,小丑也需要时间建立起对韩沉的信任。于是在你来我往的试探里,韩沉用py和日渐精湛的厨艺换来了一百五十平米的自由。

这日小丑回家时,韩沉正穿着居家服靠着沙发窝在地毯上看书。家里没有任何通讯设备,连电视也没有,门窗都是锁死的,好在小丑怕韩沉无聊死,给他找了些小说看。第二遍看《傲慢与偏见》,韩沉还是不能理解这种讲小女儿情情爱爱的小说怎么能成为世界名著。但是转念想想,也许正是因为它是那个时代出版的第一本《霸道总裁爱上我》,太过于惊世骇俗,所以出名,是为先驱者的荣耀。

韩沉合上书,心中哀叹,要是再不离开这鬼地方,自己研究“中学生名著经典”都要自学成才了。早就听到小丑的动静,他却懒得搭理。最开始他试图用讨好女朋友的那一套讨好小丑,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还被小丑翻旧账,挨个告诉韩沉他都把这招用在哪些姑娘身上。后来韩沉也烦了,就冷了小丑几天,结果小丑反而巴巴地凑过来,小心翼翼地嘘寒问暖。两个月相处下来,韩沉已经摸清了小丑的脾性,丫就是一抖M,就喜欢人不给他好脸色。

“饭在桌子上,应该还热着。”韩沉起身走向书房,准备换本《三国演义》看看。

小丑带着幸福的笑容吃完了晚饭,心怀感激地洗了碗筷,准备去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在书房读书,共度这个美好的夜晚。

 

“吱呀——”门开了。

 

衣着华丽的妇人挥舞着手中的高尔夫球杆,一下又一下,精准地砸中地上男人头部的同一个地方。脑浆混着鲜血,黄黄白白流了满地。小男孩缩在门后,只露出一双惊恐的眼睛。

“孩子,你不是也恨他吗?一起来啊。”妇人声音轻柔甜美,带着对小男孩的期待。

“可是你,你怎么能杀了爸爸呢……”小男孩有些茫然无措。

“爸爸死了,就没有人打我了,有没有人逼你去杀那些可怜的小动物了。”

“但也没有人爱我了啊!”小男孩冲出去,狠狠推了一把妇人。美貌妇人一个趔趄向后倒去,整个上半身探出栏杆,随机下半身也滑出去,如同一个被扔掉的破娃娃般摔下楼,抽搐了几下便再也不动了。

 

打开门,本该舒舒服服窝在懒人沙发上的韩沉不见了踪影,窗户却大开着,外面的冷风不断吹进来。小丑猛然心慌。窗户本是锁死的,从里面根本无法打开,然而从表面来看窗户并没有任何损坏。小丑根本无暇考虑韩沉是如何打开窗户的,他一个箭步冲到窗口向下看去,除了停在楼底的车别无他物。这里是六楼,而且这扇窗户边上没有下水管外置空调箱之类的,韩沉身手再好,又怎么能突然消失?

不待小丑思考出结果,大门被“砰砰”敲响。他阴沉着脸,脱了拖鞋,只着棉袜走到门口,果然从猫眼看到了几个穿着警服的人。密闭的房子本是为了拘住韩沉,此时却成了小丑的牢笼。

好,真是好。不愧是韩神。

为了抓凶手肯陪自己演两个月戏,韩沉倒是有魄力,就是指不定心里多恶心。可怜自己一颗真心,被利用得彻彻底底。

思及此,小丑狠狠地砸了一下门。门外的人仿佛被吓到了,敲门声停了几秒,传来几句不清不楚的低语,然后是工具撬门的声音。

即便无路可退,小丑还是不想被警察抓住。他冲回书房,来打窗前,一只脚已踏上窗框,脑海中却又出现了那个女人头破血流手脚错位的样子。就在他恐惧犹豫的时候,门被撬开,警察冲进来把小丑架住拖回房间。

 

韩沉在医院做了个全身检查,除了镇静剂耐药性太高没什么毛病,就被放出来了。

“那韩神,你这以后做手术还不得疼死?”

“能不能盼我点好。”

因为被囚禁两个多月,身为受害者,韩沉被特批不用跟进后续调查,只好好在家休息就行。紧绷的精神骤然放松,韩沉在家睡了一整天,第二天才终于饿醒。习惯性地打开冰箱,没有新鲜的食材,只有快过期的啤酒。韩沉揉揉额头,这习惯真得改。

不知道是因为愧疚还是愤怒,又或者是别的其他什么原因,韩沉再没问过谁案子进度。直到领导说小丑要见他一面,韩沉才想起来这么回事。

 

第二天就要开庭了,韩沉不知道小丑现在想见自己是什么意思。不过反正事已成定局,见见也无妨。但是现在韩沉就坐在小丑对面,小丑却不看他也不说话。韩沉自然也没什么好说的。

穿着囚衣,剃了寸头,神情憔悴,但看起来还是那个纯情的少年人模样。韩沉看了看表,快到时间了。

“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对方话音未落韩沉就笑出了声,张口便答:“爱过,不约,保大,救我妈。”

看着小丑与从前别无二致的愠怒表情,想着这人即便生气还是那样奶凶奶凶的,韩沉自嘲一笑,又拉下脸,语调平平地说:“你猜?”然后头也不回地出了门。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