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西湖组】祝大家七夕吃好喝好

*短小,时间线接上一篇



1L#半月周刊

又到了七夕,又到了吃狗粮的日子。今儿爷就给大家品两封情书

(y=1/x,x^2+y^2=9,y=|-2x|,x=-3|siny|).jpg

 

2L#

文科生哭了

 

3#

理科生刚刚百度了一下,这四个公式的图像是LOVE

 

4#

好奇是谁送给谁的

 

5L#

233这算是高中生水平的情书吧,半月兄高中写给女神的?

 

6#半月周刊

那哪能啊,这是你们吴邪男神之前收到的

吴邪收到纸条后还拉住人说题都没写完,让他怎么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追求者让他画一下图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邪一脸看傻孩子的表情好像在怀疑对方怎么考上大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吴邪的答案

草稿纸.jpg

 

7#

一堆看不懂的公式的犄角旮旯里藏着我看得懂的四个图像

 

8#

男神第一个图像画了两条曲线,第四个画了好几个周期,完全看不出L和E,心疼追求者一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看情书字迹像男生

 

10#

叶修???

 

11#半月周刊

这是追求者的第二张情书

(r=a(1-sinθ)).jpg

 

12#

吃一堑长一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笛卡尔坐标是真的不会画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半月周刊

然后吴邪跟追求者balabala科普了半天笛卡尔和瑞典女王的真正关系和笛卡尔的死因,并表示他要是笛卡尔棺材板早就压不住了

你邪凭本事单的身

 

14#

刚刚百度回来,心疼笛卡尔

 

15#

心疼笛卡尔

 

16#

心疼笛卡尔

 

17#

你们就没人心疼一下追求者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秋木苏

那我来心疼一下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

咦?楼上这是舍友石锤吗?

 

20#秋木苏

是啊是啊,情书还是我出的主意呢(/≧▽≦)/

 

21#

噗——

 

22#

……所以我没追到男神是因为没写这种【高中理科生情书】?

 

23#

233你们是魔鬼吗抓着【高中】不放?高中怎么了?谁不是从高中升上来的?

 

24#

毕竟两位都是学霸,以为情书能更【高级】点╮(╯▽╰)╭

 

25#半月周刊

高级点的有啊

 

26#

等了半天,半月兄下文呢?

 

27#半月周刊

叶修给吴邪编了个小程序,不过就吴邪电脑里有,我弄不到。但是我可以给你们描述一下:

程序一打开满屏的七彩爱心,跟土味表情包似的。爱心飘完了又蹦出一首诗,好像是什么沧海什么巫山的

 

28#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29#半月周刊

对对对就这个

 

30#

嘶……牙酸

 

31#

嘶……恋爱的酸臭味

 

32#

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手动再见)


评论(2)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