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燃烧我的英语题

▲《燃烧我的卡路里》改词
▲给 @醉纸-痴迷挖坑不填ing

  每天起床第一句,打开手机听听力
  每次做错一道题,都要说声对不起
  字母字母看看我,我的语感在哪里
  衬衫,我要蓝色,九磅十五便士的
 
  衬衫,衬衫
  九磅十五便士的
  衬衫,衬衫
 
  为了听力听得懂,头晕目眩也要听
  为了完型做的起,固定搭配记得清
  之乎者也学的精,可惜英语我都不会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考试拿满分
  Wow
        学英语学英语英语
        学英语学英语英语
        学英语学英语英语
        学英语学英语英语
  英语是我的天敌
 
  燃烧我的英语题
 
  拜拜,睡懒觉,动漫小说出门浪
  手游桌游PC端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音体美,戒掉电脑戒手机
  累了来点咖啡因
  继续熬夜来做题
 
  来来,听听力,奶牛绵羊和小鸡
  推迟提前半小时
  公园教室办公室
  来来,写作文,李华真的很多事
  班级社团学生会
        教完中文教英文
  
  为了阅读都做对,连蒙带猜转锦鲤
  为了作文拿高分,模板使劲往上套
  之乎者也学的精,可惜英语我都不会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英语拿满分
  Wow
  学英语学英语英语
        学英语学英语英语
        学英语学英语英语
        学英语学英语英语
  英语是我的天敌
 
  燃烧我的英语题
 
  拜拜,睡懒觉,动漫小说出门浪
  手游桌游PC端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音体美,戒掉电脑戒手机
  累了来点咖啡因
  继续熬夜来做题
 
  来来,听听力,奶牛绵羊和小鸡
  推迟提前半小时
  公园教室办公室
  来来,写作文,李华真的很多事
  班级社团学生会
        教完中文教英文
  
  奇了怪了 小的时候明明是 老师说
  英语是最简单的语言呢
  直到考试的卷子的成绩都不及格了
  原来老师说,全都是,骗人的
  希望,扫描仪,是坏的
     老师,是仁慈的
  不如跟着节奏没在怕的,努努力
  别让英语题英语考试,挂掉你
  不达目的不放弃
 
  燃烧我的英语题
  

        学英语学英语英语
        学英语学英语英语
        学英语学英语英语
        学英语学英语英语
  英语是我的天敌
 
  燃烧我的英语题
 
  拜拜,睡懒觉,动漫小说出门浪
  手游桌游PC端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音体美,戒掉电脑戒手机
  累了来点咖啡因
  继续熬夜来做题
  来来,听听力,奶牛绵羊和小鸡
  推迟提前半小时
  公园教室办公室
  来来,写作文,李华真的很多事
  班级社团学生会
        学完中文学英文
  学英文
  燃烧我的英语题
  学英文
  燃烧我的英语题
  我要考试拿满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