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西湖组】土味情话

▲ooc沙雕段子,博君一笑

1.
这天吴邪回家,发现叶修居然没有打游戏,而是在门口迎接他。
“这是拖鞋,”叶修抬起自己的脚,又用脚尖指指吴邪的脚,“这是皮鞋,”然后给了吴邪一个拥抱,“这是我的吴邪。”
条件反射地搂住叶修的吴邪一脸懵逼。

2.
后来得知自己被叶修用土味情话撩了的吴邪决定礼尚往来一下。
“这是粮票,这是布票,”吴邪在叶修面前一张张摆开自家老古董,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抢答。
“我是你的男票。”
吴邪后半句被噎在嗓子里,十分羞恼。

3.
初春的一天早上,吴邪起床后拉开窗帘,有感道:“春眠不觉晓……”
被刺眼的阳光照醒的叶修顺口接了句“处对象可好?”
“好啊。”吴邪决定让叶修履行一下男朋友的职责。

4.
叶修本想睡个回笼觉,结果被吴邪硬生生从床上拽起来去西湖遛弯。
吴邪指着一棵树认真地对叶修说:“这是树洞。”
脑子昏昏沉沉的叶修胡乱点了点头,刚想说自己撑不住了要回去睡觉,就见吴邪转身去了旁边的小卖部。叶修站在原地缓了下神,想了想直接走不太好,还是决定跟吴邪说一声再走。这时吴邪提着一袋果冻出来了。
“这是果冻,”吴邪把果冻递给叶修,然后看着叶修说,“这是我的心动。”
叶修眨眨眼,打了个哈欠,闭着眼睛靠在吴邪身上,嘟囔说:“无事献殷勤……哈啊……非……常喜欢你……”

评论(1)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