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小确幸

(。・ω・。)ノ♡

醉纸-痴迷挖坑不填ing:

·给最爱最爱的 @阿赦
·福华治愈向,卷福第一人称。
·偏意识流


琴弦,指尖,滑动。
尼古丁贴片在思绪里弥荡
沙发里仿佛还坐着那个男人,用不耐烦的姿态整理晨间早报。
迷惑,然后清醒。
抬起左手不在意的开枪,枪孔累累的地方,男人曾在这里喷上笑脸。
枪击,沸腾,茶盘叮当。
熟悉的曲调在小提琴琴弦上跳跃,像滑入红茶的牛奶,横冲直撞,溃不成军。
我在舞池里追逐你的身影,你的妻子挽着我妆容精致,我在你面前给予最大的笑脸,然后,在你的身后,慢慢凝固表情。
你吻她是如此甜蜜投入,你和她郎才女貌,在灿烂阳光下接受祝福。
我就在这里,说着我此生最大的谎言,强忍悲伤给予你祝福,
你对我的逼问视而不见,对我的彷徨毫不在意,落入茶杯的药,是我疯狂的执念。
你在我跟前摇晃,跌倒,安详,像一朵罂粟徐徐开放。
我与你交缠,亲吻我所肖想的地方。
你呻吟,我痴迷。
我藏好一切爪牙,用衬衫伪装自己,穿着谎言去断案。
预估结局,寻找突破口,像曾做的那样。
疯狂,暴躁,道歉,软弱。
世上第一的侦探,犯人亦是。
我依旧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内心柔软的
无法说明的爱人。
我将入地狱,为你,为我。
颓唐,堕落,生离,死别。
不过都是为了衬托
你我初遇的美好。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