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朱白/宇龙】恭喜您,中狗了

▲无差,rps,沙雕


1.

朱一龙迷迷糊糊地把身边的人往怀里揽了揽,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白宇只是腿毛重了点,身上没有毛的,那为什么怀里这个毛量这么多?朱一龙缓缓睁开眼睛,一个硕大的狗头映入眼帘。

白宇被踹到地上的时候还有点懵逼。大清早的脑子还不清醒,就被爱人一脚踹下床,换谁都懵。白宇想揉揉直接着地的屁股,然后发现触感有些不太对,他低头一看,发现自己一身白毛。

“卧槽!龙哥,我这是怎么了?!”

白宇心里是这么想的,说出口的却是“汪汪汪汪汪”。

 

2.

经过一番艰难的“交流”,白宇以高出犬类平均水平一大截的智商终于使朱一龙相信他就是“白宇”。

“‘小白’变成了‘小白’。”朱一龙说了句俏皮话。

【这个笑话好冷啊,龙哥】白宇艰难地用爪子在键盘上敲出自己想说的话。

“不过萨摩耶挺适合你的。”朱一龙摸着白宇毛茸茸的脑袋,心想手感真好。



【萨摩耶是雪橇三傻之一,龙哥你是说我傻吗?再说只有德牧才配得上我的帅气吧!】爪子打字的困难完全阻挡不了白宇吐槽的心,稍微习惯些狗的身体后打字速度也明显提升。

“我是说‘微笑天使’这个外号很适合你,”朱一龙又骚白宇的下巴,“你对于自己会变成狗有什么头绪吗?”

【大概……也许……可能……是因为一个转发抽奖……】

朱一龙:???

朱一龙登上白宇的微博小号,信息里唯一一条消息就是中奖通知——【恭喜!您在活动https://m.weibo.cn/2606900785/4308172397327755 中抽中奖品【体验五天狗狗的生活】,请在5天内点击 https://meiyouzhegewangzhi 完善收货信息以便顺利收到奖品,逾期将视为主动放弃领奖。若您在活动开奖20天后仍未收到奖品,可进入 https://bukeyijubao 对该活动进行举报】

朱一龙:……

【我就是图个好玩,谁知道那个博主真的能把人变成狗。】白宇呜咽两声,垂下尾巴凑到朱一龙身边,用脑袋蹭他胳膊。

“那你为什么想体验狗狗的生活?”朱一龙一边抬手给白宇顺毛,一边温柔地问。

白宇全身一僵,歪着头眨了眨眼,冲朱一龙“汪”了一声企图逃跑,然后被抓住后腿拖了回来。

“坦白从宽。”

【我也想被龙哥qqbbjgg】把那点对狗儿子的嫉妒告诉爱人实在令人羞涩,白宇干脆把后面几个字换成拼音缩写,以期望朱一龙看不懂。

朱一龙:“成年萨摩耶大概五六十斤重。”

白宇:???

然后朱一龙托着白宇腋下把他举了起来。

被爱人举高高了怎么办?我应该使劲蹬腿挣扎着下来还是给他啵一个奖励他力大无穷?

 

3,

“小白,你知道本市不允许养大型犬的吧?”朱一龙担忧地看着快半人高的萨摩耶。

【不就是五天出不了门嘛,没事。】

“好不容易有这么长的假期,却不能出门玩……”

【龙哥你一脸抱歉干嘛,是我自作自受嘛。不过这样我是不是可以享受龙哥给我洗澡的待遇?】

虽然白宇现在是狗身子,看到这句话朱一龙还是红了耳朵。

 

4.

身为一只人变的狗,白宇不仅可以上餐桌吃饭,还可以跟朱一龙同床共枕——两天过后朱一龙彻底放弃打扫床上的毛了。

 

5.

白宇出不了门,朱一龙干脆也宅着陪他。两个男人,哦不,是一人一狗,看电影听音乐打游戏,网络时代消遣多得是,只不过现在只能朱一龙一个人吃鸡,然后白宇在一旁急得“汪汪”叫。

后来一人一狗协商了一下,朱一龙管键盘,白宇管鼠标。每每朱一龙想往前冲,白宇就一爪子死死按住朱一龙:“汪嗷!(猥着,别动!)”然后朱一龙扒开白宇的爪子,夺过鼠标,开始正面刚枪。白宇被挤下椅子,只能站起来用前爪使劲扒着桌子才能看到电脑屏幕。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嗷嗷嗷汪汪汪汪汪汪嗷!!!!!!!(左边左边左边有人快趴下趴下趴下有脚步声干他龙哥冲啊!)”

“你闭嘴!”

“嗷呜……(龙哥你不爱我了吗QAQ)”

 


6.

朱一龙还培养了一个新爱好,就是每天给白宇拍照拍视频。跑的,跳的,站起来颤颤巍巍走路的,吃火腿的,摇尾巴的,握手的……小白真的很适合当萨摩耶呢。

“小白,再打个滚我就给你顺毛。”



 

7.

总在家里闷着也不是个事,正巧这天傍晚下雨了,小区里没人遛弯,朱一龙就跟白宇商量要不要出去溜达溜达。白宇一想自己又不是真狗,对洗澡不排斥,欣然同意。

项圈套在脖子上的时候白宇是拒绝的,但是朱一龙软绵绵地说一句“小白,不栓绳会吓到别人的。”白宇就全没了尊严。他白宇,不是万众瞩目的大明星,是朱一龙家不栓狗链不能出门的大型犬。

初秋的雨夜,即使身上的毛都湿透了白宇也没觉得冷,还撒欢地蹭湿了打伞的朱一龙的裤子。

旁边一辆车开过去,正好经过一个水坑,溅了白宇一身水,白宇本来就湿成一片的白毛变成了灰黑色。

“噗……”

愣在原地的白宇听到朱一龙的笑声后立马抗议地“汪汪”大叫。然而朱一龙却越发止不住笑,并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给白宇来了个连拍。手机中的白宇从静止的灰黑色拖布变成了带残影的灰黑色抹布,连拍结束后白宇正冲到朱一龙面前,然后把他撞得后退了几步——白宇还是没舍得把他龙哥扑到在水泥地上。

 

8.

一人一狗洗完了澡,朱一龙随便擦了擦自己的自己的头发然后给白宇吹毛。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汪嗷!”

“有点想养萨摩耶了。”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9.

半夜,白宇搂紧了朱一龙,在他额头印下一吻后沉沉睡去。 


评论(7)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