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恋与制作人】婚礼

▲以剧情第五章为止的感情发展为背景
▲衣着描写致敬《小时代》
▲我真的是李夫人
▲我的女主角叫【玛丽苏葬爱】

十年后

穿着GUCCI麂皮中跟鞋、Dior高定镶钻晚礼服的女子拨弄了一下自己的水晶铆钉耳环,看着手机上的短信轻轻笑了出来。

那是李泽言给她发的,“我爱你”。

“我不会再救你第二次。”

“你要怎么说服我?”

“你只有一个星期。”

“太长了。我只给你两年。”

往事浮现在脑海中,净是李泽言如何给她压力,如何怼她。不过也托李泽言的高压政策,让她从一个菜鸟制片人一步步爬上今天的位置——世界闻名的金牌制片人。

十年前为了保住爸爸一手建立的公司,她低声下气地求人、逼迫自己想出一个又一个好点子、对李泽言许下几乎不可能完成的诺言……对了,还有躲避因Evol能力而引来的追杀。

骄傲如李泽言,只用了八年就建立起一个庞大的金融帝国,怕不是也只把她看做一块璞玉,本着练练手的想法随意雕琢一下,没想到当真雕琢出一件稀世珍宝。这么说自己有些自恋了,不过仅仅十年就达成如此成就,也是世间少有了。

李泽言在想什么?他难道觉得她所有的成就都是因为他,是他把她捧上去的,她就该感激他,爱上他?还是他在两个人的较劲中先迷失了自己?可笑!从保住爸爸的公司、承包恋语市四家电视台的节目制作,到成为业界名人、名扬海外,都是她玛丽苏葬爱自己打拼的结果,关他李泽言什么事?是,李泽言是逼迫她发挥了自己的潜能,可那又如何?她从李泽言那得到的,都是自己挣来的。

晃了晃手中的水晶高脚杯,玛丽苏葬爱饮尽杯中拉图堡红酒,给李泽言回了条短信。

“今天我和白起结婚,抱歉忘记请你了。”

他收到短信后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新娘该入场了,大家都在找你。”

“但是只有你找到我了!”玛丽苏葬爱把iPhoneXXXXX随手丢进水晶高脚杯里,搂住白起的脖子。

白起也不怕弄皱自己笔挺的阿玛尼白色定制西装,把玛丽苏葬爱打横抱起来,“无论你在哪,我都能找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