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赦

更新随缘,墙头极多,热爱拉郎

红色组的威海之游

【非国拟。旱鸭子王耀的口癖被我吃了。细节与现实有出入。】

伊万来找王耀玩,王耀带着伊万去了山东威海。伊万想着可以跟王耀手牵手在海边浪漫散步,王耀只希望七月初的海边不至于下饺子。
一大早伊万就开始收拾东西:泳裤,泳镜,矿泉水,防晒霜。然后背着背包一身休闲装帆布鞋的伊万看到了面色怪异的穿着大T恤沙滩裤夹脚拖只拿了手机钱包的王耀。
“小耀?”
“没事。你挺积极的。”
“因为是和小耀一起去海边玩啊!”

王耀买了通票领了手环救生衣,给伊万指换泳衣冲澡的地方。
“小耀不换泳衣吗?”
“不了,我不下水。”
“诶——小耀还不会游泳吗?我来教你?”
“不了不了,我没带泳裤。”
“那里就可以买。”伊万说着就把王耀往商店拖。
“不不不咱俩都下水了就没人看东西了这里没有寄存处再说我还可以拍你优美的泳姿。”王耀一口气说完理由,终于止住了伊万拉他下水的想法。

伊万很是有些得意地在王耀面前展露自己健美的身材,开心于王耀为了掩饰害羞而拉他在沙滩漫步。
走了几米后某只光脚的熊想抱着自己的脚打几个滚了。阳光直射下的沙子非常烫,趿拉着拖鞋的王耀对于伊万痛苦的表情感到十分愉悦。
“走吧,去水边沙子就不烫了。”王耀大发善心。
伊万点点头,冲向了大海。

踩进水里的伊万获得了新生,开心地游了两圈后感到有什么东西在拍他,回头一看,是划着充气艇的王耀在拿桨拍他。伊万捉住了王耀的桨,然后眼睁睁地看着风把王耀越吹越远……
“小耀!!!”伊万伸出了尔康手。
这水才到你胸口我都不怕你慌啥?王耀很想装作不认识这头一见水就撒欢的蠢熊,然而他并不想用手把船划回去,只得招招手,叫伊万游过来把桨递给他。
“小耀小耀,咱们去换一艘双人的艇。”
“行啊,你自己去租桨。”王耀指指沙滩另一边。
被抢了拖鞋的王耀黑着脸把单人艇扛上岸,决定不帮伊万抬双人艇。

“小耀,我们去骑那个水上自行车!”
“小耀,我们去爬那个冰山!”
“小耀……”
骑在不知名的圆柱状充气漂浮物上的王耀觉得好累好想去沙滩椅上躺一会,然而不知疲倦的伊万依旧在把他往深水区推。
在王耀踩着伊万的头把伊万摁在水下后,伊万终于把王耀推回了岸边。
得偿所愿的王耀赏了伊万一瓶矿泉水,然后被抢走了半瓶西瓜汁。

太阳西斜,海风徐徐,王耀享受地眯着眼。“咔嚓”一声。王耀转过头,伊万正拿手机对着他。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我愿与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这诗改得太不走心了。”王耀笑了笑,给了伊万一个温柔的吻。

评论

热度(11)